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響應黨主席賴清德「一起做公益」,為台灣社會帶來光和熱的溫暖號召,今天(9日)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由主委林金忠親自贈送41罐保健奶粉給水林鄉獨居老人,特大罐高鈣奶粉即沖即溶富含營養成份,讓獨居老人們感受社會的關懷。
 
縣黨部主委林金忠表示,1月12日賴清德主席在「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的一段話,讓他深受感動;賴主席說:「民進黨更要做公益團體,為生活困苦的人民奉獻,得到人民的信賴,才能轉化為人民的支持。」
 
林主委說,1月29日又見賴主席在臉書公布,與插畫家蠢羊合作的「就想跟你賴在一起」Line 貼圖正式開賣,收益將全數捐作公益。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林主委深受賴主席號召黨員積極從事善行義舉所感動,開始籌劃縣黨部如何轉化為公益團體,為雲林縣民帶來溫暖!
 
林主委指出,2月3日新北市中和傳出人倫悲劇!一家4口有3人成了乾屍,僅剩患有失智、重聽、中風的楊姓高齡父親獨活。這種畫面令人很難想像,在台灣如此富庶的社會,竟然會發生這種社會悲劇?
 
台灣到底有多富有?林主委表示,依據維基百科資料,在2022年世界各國人均GDP排序,台灣以3萬5513(國際元)高掛排名第27位,還高於日本和南韓。
 
若再以人均國內生產毛額(GDP)經購買力平價(PPP)調整後的排序,台灣在2021年更以5萬9398(國際元)高掛世界各國排名的第13位。
 
林主委強調,台灣位居這麼富有國家,竟然還發生如此慘不忍睹的人間悲劇。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能有更多人加入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行列,共同關懷弱勢族群,讓社會各角落充滿溫暖,不再發生人間悲劇!(圖/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

分享

助將臨盆婦人火速送醫 局長李文章表揚謝文傑

全台最大光電案場-雲林風光上線 為台灣綠能發展寫下嶄新一頁 業者感謝幕後重要推手台電雲林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