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全國脊髓損傷輪椅保齡球錦標賽」在彰化縣大村鄉﹁大贏家保齡球館﹂登場,承辦的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執行長江信行,感謝全國200名脊髓損傷選手同聚一堂「以球會友」,凝聚傷友和協辦的獅子會獅兄、獅嫂、獅姐的感情,希望有機會再相聚。


江信行說,參加這項「脊髓損傷輪椅保齡球錦標賽」選手,來自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和高雄市脊髓損傷朋友,希望透過保齡球競技,鼓勵身障者走出來相互交流,除體驗運動樂趣,培養情誼、提升自信心外,也讓社會大眾了解脊損者的活力和熱情。

江執行長說,本屆(第二十三屆)比賽,感謝彰脊顧問團和獅子會300D-3區總監李春季和執行助理趙奕帆結合助理總監黃育寬、十二分區主席馬聰明、十四分區主席曾上能等二十餘位獅子會兄姐和立委陳素月服務處、部彰醫院等單位協助辦理,讓愛傳播出去,讓溫暖充滿人間,也感謝志工的辛勞,使保齡球賽圓滿完成。


江信行盼望透過運動喚起社會大眾對身障者權益的重視,並幫助更多身障者重新走入人群,達到社會融合目的,讓社會正能量傳達到每個角落。


彰脊理事長陳錫令說,保齡球運動是該會推廣的運動項目,每年開辦的﹁保齡球技培訓班﹂,除提供傷友優質運動養成外,並透過保齡球課程,培養正當休閒運動,也藉全國性保齡球錦標賽,讓北中南各友會脊損者球友相互交流,宣導身障者運動的目的,讓更多身障者勇於跨越心中障礙,讓大眾看見身障者樂觀進取、勇於挑戰的精神,感謝縣府支持推廣社福政策和身障賽事,造福身障朋友,也讓脊髓損傷友有展現舞台。


彰脊說,該協會選手江信行、徐晨淯分獲男女混合甲組第三、六名,另一名選手高全進獲男女混合乙組第六名,團體組則獲第三名。

分享

設計導入城市治理再創佳績 嘉義市「城市品牌」榮獲美國MUSE Creative Awards金獎肯定!

民進黨籍嘉義縣立委蔡易餘與立委陳明文兒子陳冠廷 聯合辦理爭取黨內提名登記 展現山海大團結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