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清水第一納骨塔地下室無主骨骸灰安置完工,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也特地在19日舉辦安置完工法會,讓這些先人可以安心的走完最後一程。

 

市議員王立任最早在去年10月中民政委員會業務質詢時要求民政局長盡速安置清水第一納骨塔地下室的骨骸灰,而在神明應允後,經過半年的時間終於讓先人可以順利入櫃,永遠安息。

 

王立任指出,根據地方傳說這些無主骨骸是在早期開發地方工程時起掘的,至今已存放在第一納骨塔內地下室長達22年。非常感謝民政局在安置無主骨骸灰時全力協助每個步驟,從去年底為無主孤魂擲茭、今年初安置開工法會,到今日的安置完工法會,過程中也是經歷許多辛苦。

 

王立任表示,海線居民長期反映清水納骨塔櫃位不足,主要原因就是地下室竟然還陳放1,236罐無主骨骸灰。未來會將繼續爭取油漆補強及增加照明設備。而今天再次去看完工後的納骨塔,原本散置各地的無主骨骸灰已全部入櫃。相信未來民眾會更願意使用清水第一納骨塔,也感謝民政局迅速的安置作業,讓這些先人可以入櫃安息。

分享

疫情升高,5月28日前彰化監理站各項道安講習課程暫停。(照片監理站提供)

議員江肇國要求農業局要確實做好所屬管轄四大市場的防疫工作 切勿讓民生物資供應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