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農會今天(30日)舉行新、舊任總幹事交接典禮,原任總幹事簡明欽申請退休轉任縣府機要秘書,縣政府行政處長兼任機要秘書陳志揚獲理事會遴聘接任總幹事。
 
交接典禮於縣農會三樓會議室舉行,由縣農會理事長陳瑞雄主持,縣長張麗善、縣政總顧問張清良、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縣議員廖偉晴及農會員工、縣府人員觀禮,儀式簡單溫馨。
 
縣長張麗善應邀致詞表示,縣農會、縣府是夥伴關係,共同努力提升農民權益,一起解決農業缺工、極端氣候衝擊問題,推動農業永續發展。
 
張縣長說,簡明欽擔任縣農會總幹事將近12年,任職期間兢兢業業,為農民解決問題,例如配合縣政府與雲林第一監獄、第二監獄合作,啟動自主監外作業,紓解農業短期性缺工問題。
 
農產品產銷失衡時,更與縣府同心協力南北奔波,甚至到國外行銷、促銷農產品,她衷心感謝簡總幹事這10多年來辛苦的付出。
 
張縣長指出,陳志揚出身基層,行政歷練豐富,這幾年在縣府服務期間,表現優異、認真負責,對所有事務都全力以赴,尤其在品性操守與情緒管理,都非常優質,定能勝任縣農會總幹事一職。
 
張縣長表示,雲林縣是農業大縣,面對極端氣候對農業衝擊、農業缺工高齡化等諸多問題,縣府會找到最有利的解方,縣農會在陳總幹事帶領下,也會配合協助縣府政策,讓農業永續發展、農民的收益更好!
 
新任總幹事陳志揚指出,縣農會在各級農會中體質相對良好,主要是前人種樹,前幾任總幹事努力經營,打下良好體質,未來農會要繼續種樹,讓農民乘涼,在現有基礎下,讓農會的定位更清楚,把農會品牌擦的更亮!
 
陳總幹事說,縣農會會與縣府合作,配合張縣長農業施政目標,解決農村缺工、青農返鄉、共同運銷的問題,並強化食農教育、智慧科技農業的推展。
 
簡明欽感謝縣農會同仁這10多年來的協力與支持,讓農會營運蒸蒸日上,他請同仁繼續提升專業能力,保持健康,大家一起繼續替農民、農業努力奉獻!

分享

街友常聚集火車站等公共場所 民眾憂心影響市容景觀與治安問題 台中市議員陳雅惠要求市府成立專案小組 積極改善街友處境

農試所成立三十年保存超過十萬份種原 是台灣作物的諾亞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