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位在臺中市北區的美睫美容店家因應疫情暫停營業,卻於廿六日晚間邀集朋友們到店連開兩桌群聚打麻將,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室內不得超過五人以上之聚會規定,被警二分局員警蒐證函報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秘書室指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十九日已宣佈,室內五人以上、室外十人以上的聚會通通暫停;然北區大義街一間美睫美容店面內卻傳出麻將聲,遭人向警二分局檢舉。
   
警二分局員警前往取締時,現場雖查無賭博不法情事,但室內五坪的空間卻群聚九人打牌,還有兩人未戴口罩,讓處理員警不敢擅進,只得請屋內人等持證件至屋外空曠處接受盤查登記。
   
張姓屋主(廿七歲)表示,因為停業無聊才找三五好友過來消遣一下,沒有賭博行為;在家和朋友只是打打衛生麻將,然群聚行為已造成防疫破口,警方仍依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裁處。

分局長蔡元戎表示,全國已進入三級疫情警戒,在防疫期間其相關規定可能造成生活上些許不便,但為了自己健康也為了他人著想,籲請民眾千萬要理性遵守規定共同抗疫。

分享

穩定市場供需 中市農業局長督導屠宰場防疫

屎滿為患三不管 南區長春公園公廁無預警上封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