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為避免戶外群聚讓疫情擴大,東勢警分局針對轄內市場、店家、公園等可能人潮易聚集場所進行宣導稽查,並提醒民眾外出要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再勸導逕予開罰,目前已舉發6件並移送市政府權責機關裁罰中。為第一線警察打氣,立法委員江啟臣東勢服務處主任陳繼華致贈分局點心(太陽餅)表示慰問。

東勢分局也針對轄區內八大特殊娛樂營業場所,持續實施全面清查是否暫停營業,並持續加強布建轄內汽車旅館等處所,避免上述業者化明為暗私自營業,反成防疫破口。

警察是第一線執勤的公務員,且肩負治(交)安、疫情調查等繁重任務,地方仕紳有感警方防疫期間的辛勞,除有立法委員江啟臣東勢服務處致贈分局點心之外,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吳老闆也主動提供酒精、乾洗手等防疫物資給第一線執勤員警,地方仕紳亦有捐贈粽子、烤鴨為員警加油打氣,感謝員警在防疫期間堅守崗位,維持治安平穩,杜絕防疫破口。

東勢分局分局長劉安杰表示,感謝立法委員江啟臣服務處、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及地方仕紳的慰問與鼓勵,並呼籲民眾在疫情嚴峻時期,無論公務或私人活動,務必落實防疫措施,全民齊心共同渡過這波疫情。

分享

長照服務證還要臨櫃辦理 議員楊典忠促減少移動與接觸

失智迷航老翁不忘佩戴口罩防疫 熱心霧警緊急協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