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疫情仍嚴峻,清水警分局配合市政府投入警力全力實施管制及各項防疫措施,適逢端午連假,除針對轄區各景點實施勸導民眾勿群聚等宣導,增加員警不少勤務,連假過後隔日即是警察節,警方仍持續抗疫,與民眾共同對抗病毒。
   
本月十五日為警察節,雖為警察人員重要節日,今年停止慶祝慰勞有功警察人員活動,清水警分局將警方疫情以來執勤各項勤務製作成影片,於分局臉書勉勵員警,「疫情尚未遠離,大家繼續加油」,同時也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將和民眾與全民共同的敵人(新冠病毒)一起作戰,希望疫情早日遠離,全民平安。
   
警方表示,透過該影片,除了在勉勵員警繼續守護轄區人民治、交安及對抗疫情外,也期望在疫情嚴峻期間,宣導民眾能配合政府政策,外出全程戴口罩、配合實聯制、停止公共場所營業禁令、禁止室內五人以上、室外十人以上的聚會、做好市場分流採購的各項規定,另外在連續假期,盡量不跨區活動,以共同圍堵疫情破口。
   
清水警分局長張啟祥表示,十五日雖為警察節,但疫情期間,警方仍不敢鬆懈持續加強各項防疫作為,感謝警察同仁的認真付出,防疫期間的治、交安工作不打烊,打擊犯罪持續進行,不讓不法份子有機可趁,此外亦提醒民眾,隨時做好個人防疫就是全民防疫。

分享

慶祝警察節 烏日分局長致贈蘋果禮盒 願同仁平安健康

縣議員張瀚天號召朋友合資捐贈2台「正壓式採檢亭」。(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