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社團法人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社團法人台灣省會計師公會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捐贈1,000包2,500斤白米,給縣內2家社福機構。南投縣政府為感謝會計師公會的善心捐贈, 19日特別在縣長會客室,舉行「會計師公會-捐贈白米感謝儀式」,許淑華縣長親自致贈感謝狀,表達衷心感謝之意。    
    許縣長指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及台中市、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關懷社區的精神,繁忙之餘仍不忘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十多年來募集白米捐贈亟需資源之社團團體,這次透過林儒暘議員媒合,一口氣捐贈白米1,000包,提供給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及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傑瑞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許多獲安置的關懷高齡長輩及弱勢兒少的生活及身心健康獲得更大保障。
    許縣長表示,政府資源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且透過公私部門無縫隙合作更是形成一股龐大的力量,能將資源快速導入有需要者的手中,達成「資源不浪費,弱勢無飢餓」之終極目標,由衷地感謝社團法人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社團法人台灣省會計師公會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將愛心資源留在南投,也期待未來能夠再與會計師公會合作,幫助本縣更多社福單位,能將更多弱勢族群納入其中,照亮南投每個角落!
   捐贈儀式由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楊永成、台中市會計師公會主委林季亭偕多位公會幹部出席,許縣長在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陪同下與縣議員林儒暘全程見證,傑瑞、德安兩機構代表接受捐贈。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楊永成指出,會計師公會每年都會募集會員愛心,採購數以萬包計的白米捐贈給社會上需要的對象,會計師公會有心做公益,面臨最大的難題就是找到最迫切需要的對象,感謝林儒暘議員及南投縣政府的協助,讓公會捐贈的愛心白米能夠發揮最大的力量,也讓公會會員更安心樂意持續這項公益善舉,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社會更多企業社團關注協助在社會各角落的邊緣弱勢族群。
 

分享

1死1傷|粗大樹幹騰空飛落,中橫公路西寶邊坡滾落砸中路過車輛!

高雄廟宇元宵乞龜搏大獎最大獎80萬油電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