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現場
現場
現場

花蓮縣玉里鎮公所前往玉富自行車道進行勘察與整理,同時發現車道路面有多處裂縫。考量到居民與遊客的用路安全,玉富自行車道將暫時封閉,待改善完成後才會再重新開放。此段期間請民眾們注意安全,也懇請鄉親們體諒、配合改善作業的進行。 

鎮公所近期接獲通報表示,玉富自行車道有公物毀損、樹枝傾倒、燈具毀損及電線裸露等問題。公所人員在接獲通知後的第一時間即刻前往排除。但人員在現地勘查後,發現車道有路面出現裂縫。為防止民眾遭遇危險,鎮公所研議將儘速尋找經費,針對玉富自行車道進行改善。也請民眾此段時間勿進入自行車道,以免面因裂縫及路面落差而受到傷害。 

代理鎮長詹秀葱表示,玉富自行車道是花東縱谷遠近馳名的景點之一,為了讓居民及遊客們都能安心、安全地使用車道,鎮公所將全力針對車道路面進行維護、改善。詹代理鎮長也提醒鄉親們平時行車、走路皆要注意、小心,以防止受傷。希望大家皆能平安、健康。

分享

獅子會獻愛|關懷新城鄉學童

大漢技術學院校長林岳輝公開信|辦學已窒礙難行,董事會以負責任的態度,不得不依法申請停辦,一定盡最大努力保障大家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