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85歲至89歲長輩今(24)日開打疫苗,為期3天。



縣長王惠美提醒長輩,24日至26日85歲至89歲接種疫苗,縣府已規劃204家接種站地區,並區分時段,安排長輩就近施打,避免群聚感染風險。


醫療院所26家每天最大接種量4300劑,診所接送站151家,每天最大接種量3020劑,衛生所27家,每天最大接種量540劑,另外,關懷據點接種站針對偏鄉和無醫療資源的鄉里依施打需求另行安排。


王縣長表示,QR Code可供查詢預約狀況,請依照排定時段施打,不用特意提早到,疫苗一定打得到,依排定時間不用等,也不會造成群聚,為節省時間,請事先上網下載填妥接種評估和意願書,施打當天連同意願書、健保卡、身分證和印章交給現場工作人員,如不知道如何填寫,現場有志工協助,另外,因應疫情,陪同者請在家屬休息區等候,如陪同行動不便的長輩,進入施打位置後以1至2人為原則,請全程戴口罩,如當天長輩身體不適或臥床無法前往,疫苗會保留,與通知單上安排的接種醫療院所或衛生所聯絡,會另行安排接種時間。

分享

感謝快打站防疫工作人員辛苦 企業捐贈西點440份

就是現在,一起改變台中! 台中青諮會第二屆招募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