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居家防疫期間持續培植就業競爭力!台中市政府勞工局7月起開辦多場「線上職涯講座」,主題多元,包括居家求職視訊面試撇步、實用履歷撰寫秘技、活用APP接軌遠距工作模式、後疫情時代的就業市場趨勢、自媒體時代下的影音自拍術及善用時間管理等,專業講師均為線上直播,非事先預錄,學員能夠即時與講師互動及提問,也能與其他在線學員對話分享,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相當重視就業議題,6月底已率先推出全國首創「視訊徵才2.0」服務,7月更開辦「線上職涯講座」,讓市民於防疫期間,達到「在家厚植就業力 精進自我遠距學」的效果,全程參與者,還可參加抽獎。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說明,線上職涯講座課程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進行,民眾只要有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並可網路連線,透過簡單三步驟,即可輕鬆連線學習。
 
步驟一「線上報名」:掃描QR-CODE,針對有興趣的課程主題進行點選報名;步驟二「下載軟體」:下載Google Meet視訊軟體,於課前測試網路、音訊及視訊設備;步驟三「登錄上課」:於指定時間登錄會議代碼即可開始上課。
 
詳細課程資訊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並針對有興趣的課程主題點選報名,也可洽詢新譽公司服務專線04-22212616分機207劉小姐、分機202滕小姐協助完成報名。

分享

15種看見美好生活方式 中市文化局推「2021台中城市閱讀活動」

全縣1303位幼兒園、課後照顧中心人員專案疫苗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