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區公所調解委員會主席林登雄、南區新榮里長陳張鶴、彰化銀行霧峰分行經理陳原芬及台中商銀霧峰分行副理吳翠玫等人於昨(15)日11時齊同拜訪霧峰分局長陳家銘,感謝霧峰分局警察同仁打擊不法保護人民安全維持社會穩定,相信這份辛勞民眾都看在眼裡,陳分局長感謝大家支持警察,警民合作一家親,社會治安需要警民共同合作一起維護,除感謝致意外並分享反詐騙案例。    
   
霧峰區調解委員會主席林登雄是許多受調解過的民眾稱呼「公道伯」,也曾獲臺中市政府頒「公道伯」;另臺中市南區新榮里長陳張鶴連任至今,於民國95年擔任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警察志工至今,親切服務問候,與其外號「阿好姨」不謀而合。彰化銀行霧峰分行經理陳原芬,曾任教於台中技術學院國際商務契約老師並編著投資學,財務金融資經歷豐富。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感謝地方仕紳及社會菁英蒞臨拜訪,謝謝支持霧峰分局,所有員警持續全力維護治安及交通安全工作,警察使命就是守護人民,將盡一切努力讓人民安居。
   
陳家銘並說明,臺中市犯罪率六都最低,在安居緝毒107至109年全國唯一連續 5波獲行政院評核六都績優;另在打詐、掃黑及肅槍的成果,亦是六都中名列前茅,為維護臺中市治安,戮力以赴,無非就是要讓居民住的安心, 建構一個幸福安全宜居城市。

分享

婦人搭車突然心肌梗塞 警開道搶得黃金七分鐘

太平警治安座談會 闡述安居緝毒臺中獲六都績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