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疫情調降為二級,今(27)日起彰化縣寺院、宮廟、教堂開放祈福、拜神、禮拜,但防疫不鬆懈,仍維持禁止三不原則。


縣長王惠美今日前往鹿港地藏王廟參拜祈福,希望藉宗教信仰讓大家有心靈支柱,祈求大家平安健康,疫情遠離。



王縣長表示,今(27)日起宗教團體部分仍須遵循全程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室內50人以下、室外100人以下原則,可開放民眾進入辦理寺院、宮廟、教堂(會)等場所禮拜、祈福、拜神及其他宗教集會活動等小型靜態宗教儀式(如普渡),也可召開信徒大會或董監事會議,酬神布袋戲、歌仔戲及露天電影等也開放,若室內室外人數超額需提防疫計畫。有三不原則,不開放繞境、進香、餐會等非固定地點宗教活動,不得提供筊杯、籤筒供民眾使用,如需提供需另提報防疫計畫,不開放中元普渡福宴、平安宴和流水席。

分享

「愛的社交距離」口罩正夯!萬名駕駛佩戴秒變「社交距離宣導員」

新制上路!10月1日起自助餐、便當店應設置紙餐具回收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