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31日前往竹山鎮雲林國小出席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林縣長致詞時肯定該協會關懷社會弱勢的宗旨,期勉未來與縣府攜手,將愛散播到每一個角落,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也讓善的力量循環不息。會中,林縣長也致贈「溫暖關懷協會」匾額祝賀成立大會圓滿成功,由議員兼任理事長蔡孟娥代表接受,儀式簡單隆重。
林縣長外,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農業處長陳瑞慶、教育處長陸正威、竹山鎮長陳東睦、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長錤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兼執行長黃瑛緯都出席致意。
林明溱說,社會處處充滿愛心,逾百位滿懷愛心和熱情的會員熱烈響應議員蔡孟娥的號召下,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在今天正式成立,並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由蔡議員順利當選理事長,未來在蔡議員的帶領下,凝聚社會各界力量一起做公益、關懷弱勢,相信一定能將愛從竹山鎮散播出去,未來縣府也會積極輔導讓協會會務更臻健全,也期許該會朝長照方向努力,透過公私協力攜手關懷社會弱勢,讓溫暖充滿社會各個角落。林縣長也提醒,疫情警戒雖日前已降為2級,但疫情未歇,大家仍應謹慎防範,依照中央指引,從個人做起,落實防疫新生活,維護自己及家人健康。
蔡孟娥表示,當初競選時即承諾要積極推動社會關懷照顧弱勢的工作,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的成立實現了這份願景,所有的會員都是充滿愛心、滿懷熱情的好朋友,未來該會將凝聚更多資源來關懷邊緣戶、弱勢家庭等,讓社會更溫馨祥和。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造成許多弱勢家庭陷入困境,需要社會給予關懷協助,該會也會找更多資源,結合公私力量給予關懷,幫助他們度過難關。蔡孟娥也呼籲,協會木潛射魚蔡孟娥議員服務處,面臨困難的弱勢家庭不用害怕、不要徬徨,要勇敢的走出來尋求協助,該會大門永遠為弱勢家庭開啟。
黃瑛緯也表示,該基金會宗旨與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相同,未來將會協助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落實關懷弱勢家庭的工作,讓社會充滿溫暖。
 

分享

台中傳統漆藝「光山行」華麗變身 職人魂融入奧運戰袍

退而不休!中市退休3教師獲「教育奉獻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