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議員何文海4日在議會財政經濟業務質詢指出,經發局在今年業務報告中指出,目前重點經濟發展策略為「臺中富市3」,強化臺中招商引資、展銷能力,爭取外國訂單以各種方式、促進招商為目標。促使臺中經濟活絡,市民亦可享受安居樂業的生活。
 
何文海表示,台中市精密科學園區內的廠房租金平均為六百多元,與台中市鄰近的彰化線,彰濱工業區每坪一個月租金四百多元,兩縣市廠房每月相差兩百多元的租金,在兩邊租金的高額差距下,台中市的廠房是否有相對較高的優勢?尤其現在疫情期間,百業都受到衝擊的的情況下,台中市經濟展局是否有解決目前台中市廠方高租金的對策,以達到經發局年初強調的「臺中富市3」,強化臺中招商引資的政策。
 
何文海說,台中市廠房的高租金很可能就是影響招商的一項因素,台中市政府應該要想出面高租金的政策,以此達到年初工作報告中強化台中市招商的目標,讓臺中經濟活絡,市民亦可享受安居樂業的生活。

分享

台灣大道燙平大計畫延伸 西區民權路自來水管線汰換3.6公里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要求台中市地方稅務局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 不應向市民收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