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中興大學園藝系USR Hub「青銀樂園藝:花藝永續服務計畫」首創「宅在家線上園藝課程」今年6月起陸續推出「宅在家線上學種菜」系列課程,獲得許多民眾喜愛。8月份續推線上花卉課,分別在814日、828日進行線上首播,目前已有超過700位的民眾加入臉書社團參與。

 

此次課程邀請興大園藝系陳錦木助理教授,線上教學盆栽植物的居家管理課程,讓民眾在家能夠跟著操作學習。

 

計畫主持人園藝系吳振發教授表示, 針對民眾在家進行園藝活動的意願及需求進行調查,發現民眾隨著疫情的升溫,對於種花種菜的意願更強烈。

 

該計畫透過園藝系的青銀樂樂園藝USR與農友種苗股份有限公司,二度攜手合作,共送出600份的綠愛蔬菜種子及向日葵F-345種子,搭配線上課程教導民眾在家就能DIY種花種菜,舒緩疫情的不安情緒及活動筋骨。

分享

違規停車遭警盤查逃逸 霧警循線查獲通緝犯

免費混種犬貓絕育三合一,彰化縣本月28日起跑。(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