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於18日凌晨140分許接到民眾報案,在路上發現1匹馬兒在大肚區華南路的車道上非常危險,請求警方前往處理。

 

員警到場發現該馬兒站在車道上且有受傷情形,立即將馬兒拉到安全的避車彎內,充當「馬伕」提供水及草飼料等細心照顧,並上網尋找失主前來認領,蘇姓失主直到早上5時許發現馬兒不見,四處尋找但無所獲,7時許向警方報案,這才物歸原主。

 

「警察先生,有1匹馬在路上逛街,影響行車安全。」目擊者民眾打電話求援,希望員警幫忙處置,大肚分駐所員警發現該隻馬兒站在車道上且有受傷情形,立即馬兒帶到避車彎安全之處綁在柱子上,並先提供水及草餵飽馬的肚子,同時也積極PO文尋找馬主,照顧馬兒5個小時後,終於在早上7點多找到失主。

 

蘇姓失主到場表示,這匹馬平常在農莊內飼養,可能是因為員工沒有綁好,才會跑出農莊,直到清晨5時才發現馬兒失蹤,非常著急四處尋找,7時許到派出所報案,才順利找回馬兒,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與照顧馬兒。

分享

​邁向第一萬場!優遊吧斯精彩演出 8/22在阿里山隆重登場

興大牛樟芝產學研發中心研究:樟芝特有成分可能有助預防新冠肺炎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