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市大安區農會十九日上午舉行中元普渡祭拜好兄弟,祭品以有認證的安農農畜加工食品,祭拜後的存用簡單又方便,健康平安的食品有吉利又平安,吸引不少附近民眾圍觀。理事長陳蓮章表示,普渡祭典的桌上擺滿了農會研發的飛天豬安農五寶及普渡供品套組、金光閃閃的金磚米塔座及產銷履歷農畜加工品等,除敬好兄弟,更祈求農會全體職員身體健康、農務順利平安,
 
大安農會騎樓,十九日上午排滿各式的農產品、海苔芝麻肉鬆,安農滷味、安泉米、蔥師傅青蔥脆餅、大安禮尋肉鬆、普渡供品套組、亮晶晶的金磚米塔座等,豐盛特殊的祭品引人注目,吸引附近鄉親圍觀。
 
到午時,理事長陳蓮章率領總幹事蔡建宗、常務監事黃明榮及全體員工祭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會務昌隆,由於所排琳瑯滿目的祭品,大多是八年餘來農會團隊艱辛研製的百樣生產履歷農畜加工食品,顯眼又豐盛,祈求保佑最吉利平安。
 
理事長陳蓮章表示,農會團隊研發的農畜產食品有上百種,近幾年研發了許多即食料理系列,例如滷珍饌系列,方便料理又吃得安全,下班加熱後即可端出熱騰騰的佳餚,省時省工十分便利。
 
每年中元普渡前都會推出數種普渡供品套組,而整套的祭品,內含安泉米、安農五寶產品及全國各結盟農會在地優質農特產品,為方便眾普渡,其必備的鹽、糖、米酒、薑母、白木耳、綠豆、紅豆、醬油、油、金紙等,一應俱全的配合銷售。

分享

八十五歲老農胸口突發刺痛倒地 醫師檢查判斷為「A型主動脈剝離併心包填血心因性休克」

更精確測量!中市府與國土測繪中心升級衛星精準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