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八十七歲的王姓老嫗沿著中市兒童公園漫無目的地轉了三圈,熱心民眾發現有問題,向中市警五分局報案,員警火速馳往處理,經聯絡其兒到場將她帶回,家屬感謝警方協助。
臺中市警五分局北屯派出所巡佐李崑城、警員林明祿二人於八月廿九日下午五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一名迷失老婦於北屯區興安路一段與文昌東十一街口的兒童公園入口處,請警方到場協助。
警方到場瞭解,原來該名王姓老婦沿著兒童公園漫無目的地轉了三圈,因而被公園內運動民眾查覺事有蹊蹺,因而向警五分局報案。
李、林二員到場先行詢問老婦能否報出自己身份資料,然老婦已體力透支,無法清楚說出自己年籍資料及住處,就在林員以人臉辨識系統查出王婦身份時,眼尖的李員發現她手上戴著愛心手環,立即透過手環編號查詢,連繫老婦兒子到場載返。
老婦兒子(五十一歲)向警方表示,母親記憶衰退且對路況不熟悉,才會頂著烈日徒步走了近三公里路程,十分感謝熱心民眾與警方積極協助,讓母親免於意外驚傳。
圖說:警方以人臉辨識系統查出王婦身份,聯絡其兒將她帶回。(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男子粗心致方向盤鎖住 警方轉動一秒解決窘境

台中市議員關心台灣智慧營運塔執行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