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1名70歲蘇姓民眾於日前早上獨自騎乘自行車外出,來到龍井區時因身體不適躺在路旁休息,由於他身體虛弱且無攜帶行動電話,故在路旁從中午躺到下午,路過民眾嚇一跳報請警方前往協助;烏日分局龍津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安撫蘇民情緒,並通知119救護車到場協助就醫,但蘇民卻拒絕就醫,員警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分後以巡邏車護送返家,深獲家屬感激。
   
烏日分局龍津派出所警員王偉穎及顏熙哲,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有1名男子路倒於臺中市龍井區臨港路二段42號電線杆附近,員警立即驅車前往協助。
 
警方發現該名男子身體骨瘦如柴、穿著衣物沾滿沙子落葉。經了解,該名男子姓蘇(40年次),自梧棲區獨自騎乘自行車出門,行經龍井區身體不適躺在路旁。
   
員警見蘇男身體不適且拒絕就醫不放心,便在現場陪同,並透過警用電腦人臉辨識查詢系統取得資料,未料皆無法聯繫上家屬,故警方決定以巡邏車護送蘇男返回梧棲住家。
 
到達蘇男住家時,蘇男太太表示她丈夫日前因車禍受傷行動不良於行,發現丈夫外出多時未返家正心急如焚,幸好警方熱心護送他安全返家,終於可以卸下內心擔憂,非常感謝員警積極照護聯繫及護送返家。

分享

失智老婦外出迷途未歸 熱心霧警協助返家

萬安演習有獎徵答拿大獎 太平警邀請民眾上臉書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