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紫南宮」對於公益活動及扶助救助急難,一直秉承土地公「博愛大地」,保護鄉里之心。而,主委莊秋安更認為捐血活動,是「紫南宮」可以擴大幫助全省每個角落,重要引源能救助生命,並提供全省各地方醫院,血量不足之「台中捐血中心」統計,顯示至昨天9月17日止,血庫的需求量一直存在不足量六天的情形,各血型存量亦呈現供應數僅六天。尤其以「O型血量」最不足供應量只有2.6天,全部血量足夠3.9天。
台中捐血中心再次請「紫南宮」特別幫忙,來紓解血荒。莊主委指出,為慶賀中秋連假(9月20日)正是土地公升天之紀念日,讓信眾以「祝壽土地公」以自身之力參與公益活動,助人又助己!
莊秋安表示,當天上午九點三十分起至下午三時止,在紫南宮「水濓瀑布」前,您捐血250cc送金錢母一枚、捐500cc送套裝錢母乙組,敬邀大家一起來捐血做公益!
 

分享

貨車載運物品掉落西濱道路 清水警方據報協助清理

莫德納第二劑來了!盧秀燕宣布台中75歲以上長輩9月23、24日造冊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