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120歲陳姓女大學生,16日夜間由其男友騎機車載往高鐵臺中站搭車,欲返回高雄住所,行經烏日區環河路一段與五光路口,突遇機車拋錨熄火停於路旁,眼見就要錯過搭車時間,巧遇巡邏員警即時發現上前關心,協助前往烏日高鐵車站搭車,陳姓女大生對警方之熱心助人,深表感謝。

 

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所長徐宸語、警員賴建樺1622-24時執行巡邏勤務,於225分許發現環河路與五光路口,有一對男女坐路旁,臉露茫然不知所措,立即上前關心。

 

陳姓女大生向警方表示,渠係科大學生,高雄鳳山區家中從事瓷器包裝事業。疫情期間生意不佳,家中臨時接獲一筆訂單急著要出貨,所以要趕返家中幫忙,卻遇男友機車拋錨,眼見搭車時間就要錯過。

 

若趕不上高鐵,回到高雄後就無車可轉搭。正焦急地不知如何是好,所幸警方即時主動詢問關心,並載渠前往烏日高鐵站搭車,直呼”足感心耶”!這才是真正人民的保姆。

 

五光派出所所長徐宸語表示,民眾如遇任何問題需警方協助,可撥打110報案。勤務指揮中心接獲民眾報案後,會立即指派鄰近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警方皆非常樂意協助民眾解決問題。

分享

中秋連假防疫不鬆懈 中市府經發局加強稽查宣導

中秋前夕抗「疫」! 善心企業家捐防疫物資挺霧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