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教師節將屆,后里區長賴同一為表達尊敬老師們為下一代的辛勞,正值「后里好梨、乎哩好禮」活動中,在928教師節推出「向教師致敬 乎學子快樂學習吃好梨網路行銷活動」,邀請老師及學子們,只要上傳教師證或學生證至粉絲專業留言─好梨大家吃,即可參加好禮梨禮盒抽獎,並將活動粉專行銷延長至二十八日下午四點截止。

后里區長賴同一表示,近幾年來,后里首採種植國內品種甘露水梨,有極大突破,水梨果粒大、水份及甜度皆高,十分迎合國內消費者的喜愛,日前舉辦網上訂購之「后里好梨˙乎哩好禮」活動,訂單如雪,成果豐碩,為果農立下堅實的信心。

區公所因應928教師節,為表達向教師致敬,讓學生們快樂學習吃好梨,邀請老師及學生們,只要網路上傳教師證或學生證至粉絲專業留言─好梨大家吃,即可參加好禮梨禮盒抽獎,民眾可上網至「后里好梨˙乎哩好禮」Facebook粉絲專頁(網址:https://fb.me/2021houlipear )完成指定任務上傳互動照片,就有機會免費將后里在地水梨禮盒帶回家唷!

農業課長洪聰豪說,教師們為教導下一代的辛勞可鑑,為表達對教師的致敬,公所特於教師節特進行教師學子加碼方案,除了慰勞辛苦的教師們可以吃甜梨潤喉,也希望學子們可以快樂學習吃好梨顧健康,整個活動希望讓更多的民眾有更多的機會參與,提升后里好梨銷售率,增加辛勤農友的利潤。

分享

外埔獅子會前往大安馨安啟智家園做愛心送暖

台中市議員吳敏濟偕同大甲扶輪社捐款充實館藏 並爭取夜間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