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方親切護童,迎來學童揮手問早,校方還拍照錄影,感謝員警守護學童上下學安全。
   
各級學校開學將近三周的時間,學童經過漫長的暑假也開心地回到校園上課,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收到大秀國小老師的訊息,內容感謝警方上下學時段認真執勤協助校園周邊交通安全、讓學童有一個安全學習環境,特向派出所表達謝意。
   
大秀國小一名學校導護老師,發現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警員林宏穎執行於清水區大秀國小執行護童勤務,臉上總是掛著笑臉手持指揮棒站在路中指揮交通,讓學童能安心過馬路。
 
林姓員警表示,見到幼稚園及國小學童臉上掛著笑容、背著書包手牽手一起過馬路,並大聲的稱呼「警察叔叔早」,讓他想到他年幼的孫子,更能盡心地守護學童安全。
 
校方也表示,感謝大秀派出所員警的協助,讓校園週邊上下學時段交通更順暢,也讓家長們接送學童時更加有秩序,學校衷心地表達感謝,有大秀派出所真好。
   
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表示,用路人在「路口慢看停、行人優先行」,行經校園時減速慢行、讓小學生過馬路時能有一個安全的環境「快樂上學、平安回家」,警方將全力守護學童安全,讓家長放心,何所長亦表示民眾給予的回饋及肯定,更能成為員警前進的動力。

分享

鹿港東區扶輪社捐價值80萬元身障輔具供經濟弱勢鄉親借用。(照片縣府提供)

貨車拋錨快速道路匝道口 警方徒手將車推至安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