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楊典忠20日在議會「外埔國際壘球運動園區缺失檢討與改善」專案報告指出,報告書總共3張紙一共5頁,第一部分是前言、第二部分核定計畫內容、第三是推動期程、第四是後續推動方式、五是結論與預期效益,最後只差沒寫「我們市府團隊怎麼那麼認真」,從頭到尾沒缺失、沒檢討、更不用改善,這樣的專案報告是在呼嚨議會嗎?到底國際壘球運動園區有沒有缺失需要檢討?

 

對此,運動局長李昱叡說明表示,因為專案報告名稱是配合議會所訂的題目,推動計畫會依照教育部體育署核定計畫完成。

 

市議員楊典忠表示,外埔國際壘球運動園區預算從106年至110年追加預算,總經費為26000萬元,這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前朝就極力爭取鐵山營區,並爭取中央經費補助的國際壘球運動園區。

 

去年七月開工,原本預定今年底完工,但是因為經費不足在上個月追加預算6000萬,而工期將延後一年。楊典忠說,這座國際壘球園區非常符合海線重大建設的兩大標準。

 

楊典忠也說,追加預算、延宕工期,但是專案報告寫完工日期改道111年中下旬,他問運動局長李昱叡中下旬是幾月幾日?明年市長要競選連任,如果沒有準時完工你會被get out 出局喔!

 

運動局長李昱叡回應表示,19日下午到現場工地察看,大家關心需要施作的各工項都已納入追加預算需求,現在談缺失要等到完工後會按設計圖確實驗收,現在全力預算到位工程加速推動。

分享

女子與男友爭吵負氣大哭 四暖警輪番勸說開導解脫

110年身障機構團體和庇護工場商品暨視障按摩聯合行銷線上直播摸彩。(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