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弘毓基金會結合大甲中央獅子會,於三十日在大安龜殼生態公園舉辦早期療育社區宣導活動,規畫節目精彩,有三十餘獅子社團共襄盛舉,一百餘位特殊兒童參加,在慢啼寶貝茄實兒童劇團的公益演出,雖然舞步難與一般表演整齊,仍顯出這群孩童之活潑可愛,弘毓董事長王乃弘表示,他們的表演我們已做最大的努力,小朋友也很認真學習了,希望大家給予鼓勵。
 
早期療育社區宣導活動由中央獅子會會長林憶宏與弘毓基金會王董事長共同主持,日南獅子會長董?聖及三十多獅子會社團、市議員施志昌、李榮鴻助理李文傑、大安公所等應邀列席,王董事長與林會長及來賓對特殊兒童關懷的致詞,一致祈望民眾重視早期療育兒童發展行動後,即展開一系列精彩活動。
 
弘毓董事長王乃弘表示,我們相信「哪裡有需要服務、我們就來到」的精神,這次特地將活動拉到大安地區,服務鄰海地區較缺資源的家庭,確實有極大成效,我們會繼續努力結合各慈善機構,擴大這有義意的活動。
 
特殊兒童表演醜小鴨的故事,在彩虹森林裡住了好多可愛動物鴨子家族誕生了一對鴨寶,正當大家都在為此慶祝的同時,鴨哥哥發現小寶還不太會說話,甚至講話講得不清楚,於是森林裡的動物開始協助鴨寶貝學習語言的奇幻旅程。
 
一路上跌跌,一起解決眼前的互相成長,「經過不斷努力,也能蛻變成美麗的天鵝」。表演過程,小朋友動作雖未整齊畫一,但會馬上接上演完,他們的努力把握克服困難,贏得來賓歷久掌聲,顯出劇團長時間相處與訓練的結果。
 
大會場安排有闖關遊戲、公益攤及光田綜合醫院健康服務攤等,兒童們除體驗大自然導覽螃蟹行動,在闖關遊戲中高興得哇哇叫,讓陪伴的老師們都笑開了口。

分享

響應慈濟全球共善疫苗採購 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共同發起義賣活動

中市績優環教志工陳梅玉獲環保署表揚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