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縣長王惠美榮獲東海大學傑出校友,30日接受母校的表揚。


東海大學66週年校慶,30日在路思義教堂舉行,由校長王茂駿主持,獲22屆傑出校友的王縣長回到母校接受王茂駿校長的頒贈。


王縣長感謝母校的肯定及政治系的厚愛,推薦她為傑出校友,感謝母校的培育,讓她在從政過程有些許成就,未來她會持續秉持東海基督精神,繼續發揚光大,讓縣政更貼近民意,為彰化謀取更大福祉。 


王縣長表示,東海大學團隊在王茂駿校長帶領下不論世界排名或全球影響力皆逐年竄升,東海大學在2021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非醫學類私校連續兩年第一,2020年泰晤士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全國第三、私校第一。2021年Cheers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TCSA台灣永續典範大學獎,為全國唯二囊括三項永續大獎,並獲數位跨域博雅通識教育典範學校獎,台灣高等教育史上建立獨特而卓越地位。


王縣長說,東海自由校風讓學子有有無限學習空間,她說,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政治學一句話,﹁我可以不認同你的論點,但我絕對捍衛你說話權利﹂,讓她擔任12年議員、6年鎮長、7年立委和縣長的重要因子,她感謝師長和蔡啟清老師的教導,王縣長說,﹁今日我以東海為榮,明日東海以我為榮﹂。

分享

「歷史的第一次、全台灣都在看嘉義市!」 普發2千元振興消費現金 首日發放率高達93%

「彰化優鮮」全省43家楓康超市上架 滿百點數五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