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霧峰區公所於6日上午830分舉辦「真摯良緣 幸福綿延,臺中市霧峰區110年金婚暨鑽石婚紀念表揚活動」,69對牽手走過五十及六十以上的金鑽婚長輩們接受表揚,由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代表盧市長秀燕親臨頒贈紀念照及紀念品以表達祝福。

 

表揚活動前,公所安排臺中市生態休閒產業協會以排舞表演揭幕,並安排鑽石婚伉儷代表出場,慶賀結婚60周年,祝福現場所有伉儷福壽康寧,現場氣氛熱絡。

 

副秘書長陳如昌表示,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及建立美滿的家庭,今日的表揚活動,讓我們看到了許多模範夫妻一生相互扶持、同甘共苦,牽手走過50年、60年,值得讓晚輩學習,更是年輕一代最好的婚姻教育。

 

區長陳宗祈表示,夫妻要攜手度過五十年以上相當不容易,需要互相的包容及體諒,是晚輩維繫感情最佳的典範。今年度分別有鑽石婚26對及金婚43對,一路以來相互扶持、鶼鰈情深,齊心為家庭打拼,藉由一年一度的表揚活動讓各界嘉賓一同見證堅貞的愛情。

 

來自四德里的顏祜煙(87)和顏陳彩琴(87)、五福里的吳錦源(86)和鄭阿琴(83)這兩對結婚已達63年,為全場婚齡最長的夫妻,實屬難能可貴。

 

頒贈紀念照後,現場並請專業攝影師為鑽石婚、金婚伉儷留下他們的真愛儷影,獻上對受獎伉儷誠摯的祝福!看著受獎夫妻攜手步入禮堂,合照時對另一半表示謝意與愛意,讓人感受到數十年裡累積的甜蜜情感,場面幸福動人。

 

另區公所政風室亦依據臺中市政府「陽光臺中,與廉同行」社會參與實施計畫辦理社會參與廉政宣導,以豐富及具教育意義之廉政趣味遊戲與民眾熱烈互動,藉此提升民眾對區公所廉政風險業務及透明化措施之認識,凝聚貪污零容忍共識。

分享

不想念ㄅㄆㄇ男童偷跑遭反鎖家門外 烏日暖警助尋回

響應中市戶政行動支付最速pay iPhone13首位幸運得主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