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大里永隆里是二期重劃區,大樓多人口多,守望相助隊發揮功能,協助警方維護治安,但巡邏車老舊,市府重視鄰里社區治安維護,守望相助隊獲得補助購置巡邏汽車,守望弟兄們士氣大振!維護居民安全更添利器!
 
15日上午10時在大里區永隆里守望相助隊部舉行巡邏汽車交車典禮,由大里區鄭正忠區長主持交車儀式,同時,邀請地方仕紳、民意代表及守望相助隊員到場觀禮慶賀。
 
永隆里守望相助隊,迄今已成立14年,目前共有49位隊員共同維護鄰里社區治安;值得一提,該里隊於104年加入「臺中市民防總隊村里社區守望相助巡守大隊」,是臺中市最早加入巡守大隊之里守望相助隊,也是大里區唯一加入之里隊,因此,獲得巡邏汽車的補助,可以說是對里長和隊部為地方治安任勞任怨打拼精神的實質肯定。
  
今年市政府繼續編列充足預算補助本市守望相助隊汰換巡邏車輛,最主要是希望貫徹媽媽市長盧秀燕強調之理念:守望弟兄們巡邏時的人身安全與社區安全守護同等重要,媽媽市長盧秀燕表示市政府一定會盡全力協助各守望相助隊巡邏車輛的汰舊換新,一起為社區治安維護共盡一份心力,創造更美好的宜居台中。

分享

金手無敵 明台高中全國技藝競賽再奪金手獎 連續9年13座

中市青創品牌特色標章暨青創基地座椅設計競賽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