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映像工作室黃俊淳同學,以﹁Craze﹂作品入選美國繆斯國際攝影大賽的金獎。


餐管系四年級的黃俊淳同學在大一時加入﹁映像工作室﹂,學習人像攝影,他以賴育萱同學為模特兒,以﹁Craze﹂作品挑戰2021年美國繆斯設計大獎。


黃俊淳說,大一開始學習如何拍照,接觸過靜物、風景和人像等不同類型,覺得人像攝影可與拍攝對象互動,最有溫度,因此專攻人像拍攝。


黃俊淳說,這次參賽以時裝為主題,期盼用藝術感表現模特兒和服飾,他說,大三擔任工作室社長,賴育萱是副社長,兩人經常討論攝影,這次他邀賴育萱當模特兒,作品要呈現什麼感覺﹖兩人認為隨流行穿著越鮮明,以﹁Craze﹂作品傳達時代風格。


黃俊淳說,原本預想的燈光,在攝影棚做調整,現場反覆嚐試幾種打光方法,最後選定﹁Craze﹂作品參賽。


黃俊淳說,繆斯攝影獎是美國繆斯設計大獎賽事之一,全球攝影師和喜愛攝影的朋友都可透過網路投稿方式參加,他在網路上見到比賽訊息,心想挑戰看看。



黃俊淳說表示,今年總計有超過五十個國家,一千八百多件作品參賽,很開心得到評審肯定。



擔任模特兒的賴育萱,應日系三年級,她說,高中時喜歡拍照,當時高中沒有攝影社,她嚮往在大學攝影社團,大葉映像工作室教大家攝影技巧,同學練習拍照時都互相當模特兒,黃俊淳想參加比賽,經大家討論,認為可以嘗試身體曲線和肌膚,乃完成﹁Craze﹂作品,並拿到金獎,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映像工作室。

分享

高端加打其他疫苗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批中央甩鍋讓地方負責?

癌症治療領先之技術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質子醫學中心院長趙坤山研究團隊榮獲今年第十八屆國家新創獎-學研新創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