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遭爆擁有建新國際股票,他強調如有就捐出,否則請顏寬恒賠,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則表示,蔡其昌擔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動輒提賭盤,如何來端正簽賭風氣。
   
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權引發爭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遭爆料擁有建新國際股票,蔡其昌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查到他有三萬九千張建新國際股票,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否則請顏寬恒賠也全數捐給社福團體。
   
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於二十六上午,出席竹林國小六十週年校慶時,他表示,蔡其昌身為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卻提賭盤又在網路嗆賭,如何作為表率,又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針對有名嘴他房地產可觀,應可教導年輕人如何理財,他認為應聚焦在參選人的過去或未來,為選區民眾爭取過或是可爭取多少的建設發展,而非看參選人本身財產。
   
針對顏寬恒位在烏日的招待所蓋在公保地上,台中市政府派員勘查後,地上物確實超過登記面積,顏寬恒表示,依照法律規定,有違規的部分,需要拆除就拆除,現在治安事件層出不窮,北、中、南各處都有重傷害案件,政府對於治安維護應有方案,卻只看到執政黨全黨在拚選舉,而食安也是國人關注議題,參選人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

分享

一生奉獻大埔客家 台中市政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緬懷客語之母徐登志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顏寬恒批民進黨「選前山盟海誓、選後真正歹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