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五隊小隊長張正儀冒著生命危險從五樓外牆攀爬入屋,一舉破獲詐欺水房,其搏命緝凶精神展露無遺,榮膺「好人好事楷模」;局長蔡蒼柏在局務會報公開表揚張員並致贈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以資鼓勵。
    小隊長張正儀生性嫉惡如仇,對打擊犯罪不遺努力,全力佈線追緝詐欺水房集團,十月五日循線追查至許嫌位於南投市同源路六街租屋處,察覺許嫌請其女友藉故拖延警方進入時間,而許嫌則從五樓後陽台將人頭帳戶、手機及毒品等贓證物往外丟棄。
    機警的張正儀發現許嫌滅證行徑,立即請示檢察官同意執行逕行搜索,破獲詐騙水房集團,查扣三百五十七萬餘元、存摺十一本、提款卡十一張、點鈔機一臺、人頭卡九十九張、手機十三支、毒品咖啡包十一包及愷他命兩包等贓證物。
    隊長李振榮指出,小隊長張正儀盡忠職守、不畏艱難,秉持身先士卒理念,所帶領的小隊績效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他有著無畏犧牲奉獻精神,在團隊中更是難能可貴,其優異超著工作表現自不待言。
    張正儀反應機敏,面對突發事情臨危不亂,冒生命危險從五樓外牆攀爬入屋,將忠勤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讓警察正義形象得以彰顯,經大隊督察組警務員蔡蓮味查證屬實,足為同仁表率、殊值嘉許。
    圖說:局長蔡蒼柏頒發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給小隊長張正儀。(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失智男子失蹤兩天 警方助其返家團圓

媽祖祈福文化節文創品設計徵選比賽得獎名單出爐。(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