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有鑑於冷凍年菜占年菜市場的60%,約20~30億銷售金額,看準因疫情影響美食外送蓬勃發展,家樂福今年自辦「家樂福饌食大賞—年菜」,邀請美食專家胡天蘭老師、徐天麟老師、林美慧老師、Hank主廚四位領軍、營養師程涵宇客座評鑑,並由家樂福VIP消費者及部落客組成三類型評鑑團,評比近100道的賣場年菜,選出「金鑽賞、銀鑽賞、健康賞、吃貨推薦、吸睛推薦、超值推薦、澎派推薦、即速推薦」等八大獎項。

家樂福表示,今年的年菜組合相較以往提升20%與名店聯名的年菜品項,包含彭園、佬港冰室、狀元油飯、逸香齋、老協珍、鼎泰豐、大楊梅鵝莊等,也推出更符合CP值的套餐組合,組合套餐比例較以往提升近25%,另外看準素食商機品項也提升超過20%,更獨家與連續四年榮獲台北米其林推薦的蔬食餐廳祥和合作推出精緻年菜組合,希望滿足各式消費者的採購需求。

美食專家胡天蘭老師在評審席間分享到:「連續當了數年的年菜評審十分不容易,從這次評比中發現有些菜色吸引我也想買回家,冷凍年菜復熱方便,讓準備年夜飯的人不致累到真要吃飯時反而沒胃口。

家樂福表示今年年菜預購,配合雙12推出快閃促銷,除了原DM 滿1500元送100元現金折價券,12月10至12月12日三天再加碼送12,000點紅利點數,讓大家能夠跟著年菜指南省荷包又可以規畫過年行程!




分享

永靖苗果節,縣長、鄉長、立委、議員、主席、代表、村長都到場。(照片縣府提供)

水林鄉省產57號冰心地瓜獨享包 蜂蜜地瓜脆片新品楓康超市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