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蔡耀頡等人,7日於議會市政總質詢中提到盧市長視行政中立法為無物,日前台中市烏日區風雨球場舉辦啟用典禮,國民黨籍的立法委員候選人竟以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身分獲邀出席,蔡耀頡怒轟,目前全台都很關注中二選區立法委員的選情,盧市長這樣用市政資源幫特定政黨候選人抬轎,未免有行政不中立之嫌。
 
蔡耀頡特別跟運動局長確認風雨球場是無法用來打高爾夫球的,那請問邀請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的用意為何?蔡耀頡認為如果市府態度抱持著都是公開行程,歡迎任何關心的民眾都可以參加,那應該要比照辦理同樣邀請林靜儀醫師參與才對,因此,蔡耀頡提醒台中市政府,無論是市長或是局處公開活動,都應該要恪守行政中立法的規範,不要利用市政資源為特定候選人搏版面。
 
議員周永鴻表示,風雨球場啟用是美事一樁,但受邀參加啟用典禮的貴賓標準令人感到疑惑,如果球場內沒有設施的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可以作為貴賓受邀上台,那他身為台中市排球委員會的主任委員為何連任何形式的活動邀請都沒收到?
 
議員賴佳微也表示,風雨球場的規劃是以籃球場為主,使用上都有明確規定,今邀請完全無關的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參加的理由為何?如果是學校有新的風雨球場成立,難道政治還要進到校園裡嗎?請盧市府不要模糊焦點,還給民眾一個單純的運動空間。

分享

平均一天取締酒駕廿一件 警將連續三個月掃除醉犯

台中兒少犯罪近5年不減反升 市議員林祈烽批媽媽市長不關心也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