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2021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19日將啟動,縣府17日舉辦宣傳記者會,觀光處長陳志賢與南投觀光大使高曼容,率領眾貴賓一同宣布南投花卉嘉年華「戀戀花遊記」活動正式展開!
      南投縣各鄉鎮的花卉美景繽紛爭艷,自110年12月19日的埔里「花哈!噗哩!」熱鬧開場,各地特色花卉饗宴持續「盛放」到明年起至3月。縣府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南投賞花、品茶、泡溫泉,與家人共度浪漫假期。
          曼暉舞蹈團帶來精彩表演揭開嘉年華序幕,陳處長帶領與會貴賓一同灑多彩色沙的方式,宣告「2021南投花卉嘉年華」啟動,在國內外選美榮獲佳績的南投觀光大使高曼容,也化身為花仙子時尚走秀,並供攝影達人搶拍時尚美照,吸引眾人目光,現場也設有在地特色攤位,展現南投多樣化的產業類型。
      陳處長表示,南投縣花卉資源豐富多元,是賞花旅遊首選,感謝交通部觀光局每年給予經費支持補助縣府舉辦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除了在台一生態休閒農場有花卉主題日以外,各鄉鎮系列活動也有特色花海焢窯、原鄉聖誕節、仁愛、魚池、信義等地的櫻花及梅花活動,歡迎大家秋冬時節來南投遊玩吸收芬多精、泡溫泉。
 

分享

信義鄉衛生所「遠距醫療專科門診」率先全國啟動

社寮國中PU跑道啟用 縣長帶頭試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