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掛心家扶親子受寒,主播胡凱彬,號召其他直播主募集431件保暖棉被,今(22)日送給偏鄉家扶兒。


冷氣團來襲,直播主胡凱彬邀其他直播主響應愛心,讓家扶親子有保暖禦寒被子。


胡凱彬說,12月1日向罔腰及直播主送285件保暖毯到彰化家扶,得知偏鄉地區家庭需要保暖被,乃與邱子桓、王浚宇、林佳臻和蔡佳蓉等4位直播主商量,再度上線為偏鄉地區受助家庭募集棉被,因為,他本身也是隔代教養,更是低收入戶孩子,從小由阿嬤照顧,以前年紀小,常看到外界叔叔阿姨送物資和紅包給阿嬤,要阿嬤好好照顧他,他以前年紀小,不懂事,長大後想起來很心酸,現在他有能力,決定要盡一份心力,幫助與他一樣的家扶兒。


邱子桓、王浚宇、林佳臻、蔡佳蓉等直播主感謝線上網友響應,將棉被數量衝到431件,希望給家扶親子帶來溫暖。


鎮長蔡詩傑向直播主致謝,並頒給感謝狀,5歲小婷與媽媽代表家扶兒送上愛心卡,感謝叔叔阿姨不離不棄。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凱彬與其他4位直播主愛心,431件暖被為偏鄉家扶兒帶來暖意,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響應家扶基金會﹁數位捐款助貧童,愛心更無ㄒㄧㄢˋ﹂,捐款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分享

慈善家贈仁愛之家電動床 縣長見證並贈感謝狀

南區公所舊廳舍修繕開工 長春里與城隍里兩里的活動中心將設置在二、三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