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全台食品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食品展」今天(22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二館熱鬧開幕,嘉義優鮮展館在縣長翁章梁大力推動下,嚴選20家極具在地特色及品質優良業者、農民團體,組團北上參展,拓銷國內外行銷通路與商機,全館嚴守防疫規定,共同維護民眾安心觀展環境。
 
嘉義優鮮館特別在開幕日舉辦媒合洽談會,邀集全台各大知名通路、貿易、品牌及零售商,包括台灣樂天市場、香港商雅虎資訊、全家超商及全網行銷、萊爾富超商、遠東都會、誠品生活、網路家庭(PChome)等知名企業到館內洽談,積極出手搶購訂單。
 
縣長翁章梁特地北上為嘉義縣業者們加油打氣,更展現地主之誼,陪同通路商、貿易商及品牌商進行展位巡禮。
 
翁縣長表示,「嘉義優鮮」是縣府正式認證品牌,要取得認證必須先在食安大樓接受一系列檢驗,才能掛上品牌資格,在食品展設攤的業者全部經過認證,不管是生鮮或加工產品,各個都品質保證,希望吸引買家購買嘉義最安全新鮮農特產。
 
翁縣長說,這次也特別媒合企業買家到現場參與,開啟與賣家深度洽談機會,讓優鮮未來有更長久商業合作關係,透過買家優良通路分享給更多消費者。
 
縣府農業處指出,展售產品從山珍到海味應有盡有,包含享譽國際的阿里山高山茶、烏魚子競賽常勝軍系列產品、外銷日本的蒲燒鰻、新鮮鱸魚及白蝦等豐富水產及水產加工品。
 
現場也有評鑑特等獎蜂蜜、冷凍火雞肉絲真空包、地瓜酥、蔬果脆片、糖蘿蔔、鵪鶉蛋、遵循古法提煉而成的油類製品等優質農特產,就是要消費者一次買個夠!
 
農業處表示,今年度透過嘉義優鮮申請規範,為全國消費者遴選嘉義縣優質、新鮮且安全的農特產,消費者可上網搜尋「嘉義優鮮」官方網站,即可了解所有產品及業者資訊,展館現場特別使用電子看板,讓消費者可直接點選了解賣家資訊,刺激買氣。
 
展期間每天都有不同促銷活動,歡迎全台買家及民眾12月22到25日,前往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台北國際食品展-嘉義縣展館(攤位號S0524)洽購,品嚐嘉義在地好滋味。(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教育部第十七屆技職之光頒獎 吳鳳科技大學連續9年榮獲技職傑出證照達人獎 麵店之子電機工程系陳加哲取得14張專業證照 尚未畢業就獲得企業青睞

美學歸山 阿里山軸帶重塑行動第一階段成果發表 林鐵列車改裝 推出新一代阿里山小火車栩悅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