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新悦花園酒店關心偏遠孩子們的教育,特別在兒童節前夕,捐贈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新美及茶山等3所國小共10萬5000元獎助學金,於今天(1日)舉行捐贈獎助學金公益活動,3校孩童們特別表演精彩歌舞表達感恩,感謝新悦酒店的支持與鼓勵,場面歡樂溫馨。
 
現場首先由山美國小孩童帶來富有生命力的毛利戰舞及歌曲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新美國小帶來精彩的古謠及現代舞蹈演出,最後壓軸則是茶山國小學童,表演原住民特有文化之曲-鄒族滑稽歌曲,一場精彩絕倫、超乎專業水準演出,帶給來賓與旅客難忘的歌舞饗宴。
 
新美國小校長黃奕仁表示,愛的溫度必須透過善行傳遞,每到感恩的季節總會接到新悦酒店舉辦公益活動邀請,新美學童展現鄒族歌舞之美,讓更多人能臨場感受鄒族歌舞的魅力。
 
「善的流動是雙向的!」今年新悅董事長蕭友信更給阿里山「南三村」3所學校學生舞臺,綻放不同的歌舞風華,並提供3所學校學生獎助學金,鼓勵學子奮學向上,師生們都感受到新悦酒店充分展現企業的愛心。
 
黃校長說,愛要行動才有力量,感謝新悦酒店將愛傳遞,提供學生助學金鼓勵孩子努力向學,也給學生們很棒的典範學習,未來也能量力行善,把愛繼續傳遞下去 。
 
新悦花園酒店總經理董長春指出,該飯店創辦人蕭友信是嘉義縣竹崎鄉長大的孩子,有感於自己辛勤奮鬥的過去,出社會創業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發願要幫助偏鄉學童,持續不間斷關懷,幫助孩童快樂成長。
 
去年因疫情是飯店業營運艱困的一年,但新悅依舊堅持在下半年度推出「愛心公益住房專案」,提撥住房專案利潤做為獎助學金,累計獲300個夜次愛心旅客的支持。
 
董總經理強調,嘉義的美,不只有阿里山的美景,更來自於大家對於這片土地的共同努力與愛心;「因為有愛,距離無礙」,歡迎大家一起關懷弱勢,使各界的愛心得以延續,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暖。
 

分享

全力做好準備 中市東區公所舉辦節水抗旱說明會

大坑蝶螢嘉年華賞螢趣 4月6日起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