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2021台灣設計展」在嘉義市正式開展以來,參觀人潮越來越多,全國民眾、設計師與創作者紛紛前來嘉義市,參觀無邊界的設計創意、看設計導入城市治理的點滴,更感受嘉義人滿滿熱情款待。
 
今天(26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帶領縣府團隊,參觀2021台灣設計展,市長黃敏惠帶領市府團隊,與張縣長等一行,一起參觀嘉義文創園區與嘉義市立美術館展區。張縣長說,這是一趟收穫滿滿的取經之旅。
 
黃市長表示,雲嘉嘉南是共同生活圈,嘉義市非常樂於分享2021台灣設計展的經驗。城市治理對於每一個縣市都是大挑戰,藉由舉辦設計展來梳理在地特質、凝聚力量,對於城市治理有很大幫助,對於城市更是最棒的行銷,感謝與歡迎張縣長與縣府團隊前來參觀,彼此相互學習,這是非常好的交流合作模式。
 
張縣長指出,雲林縣連續2年爭取舉辦台灣設計展,希望能夠透過設計展將城市的品牌擦亮,雲嘉是一家人,嘉義市今年舉辦雲林與有榮焉,藉由實地參觀、學習觀摩,希望有機會能夠爭取台灣設計展,把地方特色展現給全國民眾。
 
黃市長與張縣長特別交換紀念品,嘉義市贈與雲林縣2021台灣設計展伴手禮,雲林縣回贈嘉義市雲林上揚紀念品,在兩位女首長帶領下,嘉義市政府與雲林縣政府同仁,一同參觀嘉義文創園區A棟「剛剛好的城市:理想生活再想像」、BC棟「RE:嘉義 您有一則來自嘉義的新訊息」。
 
對於設計師的巧思、穿梭轉換於創新與傳統/自然與科技之間,將嘉義市的特色與對未來的想像發揮得淋漓盡致,讓雲林縣府貴賓們感到非常驚豔。
 
黃市長也陪同張縣長前往獲獎無數並且深受藝術家與網美喜愛的市立美術館參觀,此次以「現域」為主題的策展,再次展現2021台灣設計展在嘉義市龐大的美學與藝術創作能量,深獲張縣長一行人讚譽。

分享

大葉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卸任的李正雄(左)在副校長葉忠興(中)監交下將印信交給新任的曾翠緣(右)。(照片大葉提供) 

2021信義鄉踏雪尋梅樂開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