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水情吃緊,自46日開始,台中進入「供52」民生限水階段,包括立委莊競程、市議員邱素貞、曾朝榮等民代服務處都不敢大意,除提早儲水備用外,也盡量節約「用水」,避免浪費,希望降低停水期間的不便。

 

台中地區自6日開始,實施分區限水「供52」,每週二、三停水區域為國道1號以東甲區區域;週四、五停水區域為國道1號以西乙區區域。

 

2日起,清明連假共4天,不上班、不上課,6日一上班,甲區民眾即面臨停水挑戰,包括立委莊競程、市議員邱素貞、曾朝榮等服務處都準備了大水桶儲水,以因應停水挑戰。

 

莊競程、邱素貞、曾朝榮表示,停水期間,服務處較受影響的就是上「化妝室」抽水馬桶沖廁,以及選民來服務處時,提供「奉茶」、洗滌等問題,因此,都提早儲水備用。

 

莊競程表示,目前位在北屯路上的服務處,因沒有水塔設備,因此購買了3個大水桶儲水備用。另在洗手台前,除準備了開關式儲水桶方便洗手外,也放置酒精噴罐,以利消毒。

 

邱素貞指出,過去只要選民來服務處,都會沖泡咖啡、茶葉或溫開水招呼,為因應停水非常時期節約用水,將變通提供瓶裝水飲用。

 

曾朝榮說,由於服務處設在公寓的一樓,大樓本身雖有水塔蓄水設施,因住戶共用,服務處仍準備多個大水桶儲水,因應停水期間,民眾如遇用水需求,可以適時提供服務。

分享

員林市長游振雄(前排右4)向全市12047名兒童賀節。(照片公所提供)

三條國小60歲校慶,王縣長揭牌啟用「榕薈館」。(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