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HBC世界盃髮型、美容、美睫、美甲和眉藝國際大賽﹂,中州勇奪五冠王。

這項競賽在彰化市舉辦,來自世界各地技術人員和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作品與賽,由中州﹁時尚造型與視訊傳播系﹂主任邢益玲,帶領的進修部學生團隊大放異彩,(1)獲﹁世界蝶谷巴特靜態組﹂前三名,冠軍黃敏容、亞軍吳育諄、季軍洪佳慧。(2)﹁世界晶鑽彩繪靜態組﹂冠軍賴靜慧、季軍徐侑瑄、殿軍邱妍筑。(3)﹁世界創意飾品靜態組﹂冠軍陳純純。(4)﹁世界編梳靜態組﹂殿軍。

另外,徐淑敏老師指導鄒韻筑同學,勇奪﹁世界新娘化妝組﹂冠軍、張聖涓同學獲﹁世界面具靜態組﹂亞軍。


周亞立老師指導學生參加﹁世界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也囊括前四名,冠軍洪佳慧、亞軍裴盟藝、季軍張薾文、殿軍陳玟羽。


中州科大師生團隊共總共獲5座冠軍,3座亞軍,3座季軍,3座殿軍,成果相當亮麗。


系主任邢益玲說,蝶谷巴特具有歐美歷史傳統的剪紙拼貼裝飾藝術,她說,學生在這次競賽卯足全勁,課程上不斷尋找靈感素材構思,作品終於獲得佳績,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最大榮耀。

校長黃思倫表示,參加國際性競賽不僅讓學生受教於學校課程教學,更能觀摩交流,增加現場實作機會,學校鼓勵同學多多參與大型競賽,將獎盃抱回學校,將來畢業後能在時尚界發光發熱。

分享

埔心國中60歲生日,王縣長前往祝賀。(照片縣府提供)

非法誘捕保育類鳥類最高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民眾切勿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