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分局與警友辦事處舉辦愛與關懷活動,號召各警友站及善心人士一起展現愛心,於上午10時到瑪利亞基金會霧峰教養家園探望師生,並攜帶院內所需的物資前往探望,展現「地方土地公」的精神,用實際行動關懷瑪利亞學園所有師生,在歲末寒冬給予溫暖依靠。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與警友辦事處主任詹景忠、副主任戴儲賢及總幹事張龍雄,另特別邀請萬豐警友站站長戴宗立及轄內企業善心人士,共同造訪瑪利亞基金會霧峰教養園區,前往關懷院生,並由蔡春足園長代表接受慰問品,透過蔡園長的簡介,更清楚瑪利亞基金會的努力,過程中,院生們亦展現熱忱向與會人員致意道謝,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完成,大家都希望這份關懷能每年持續舉辦。
   
分局長李建興表示,社會充滿了愛與關懷,社會問題與治安狀況一定會減少。在歲末寒冬中,分局除了加強各項勤務,維護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防制各類刑事案件的發生,並希望民眾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一起守護地方治安,共同關懷弱勢,並發揮愛心,讓愛永不止息。

分享

向上愛心會寒冬送暖 髮廊提供義剪 臺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江肇國捐贈6000片口罩

立法委員缺額補選投開票 霧峰警分局長李建興親自勤教並巡視票所 確保選舉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