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中央公園自10912月開幕以來,深受民眾喜愛,園區內有多處特色景點及網紅熱愛的打卡點,吸引許多遊客專程到訪,為使遊客能依據不同需求體驗園區各項設施,市府建設局特別設計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提供使用者不同遊園時間的路線規劃選擇、iBike位置查詢、停車場位置及園區相關環境資訊等功能。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園區占地達67公頃,以往進入中央公園時,因園區廣闊,遊客無法立即知道所在位置,藉由行動導覽APP的協助,可於園區內快速抵達特色景點,如12感官體驗區、芒草區、羅馬柱、天空穹頂等,同時提供周邊停車資訊供民眾使用。

 

另建設局考量到有哺乳及如廁需求的遊客,在導覽APP引導下,順利找到園區內哺乳室及廁所;緊急狀況時,導覽APP也提供緊急通報功能,遊客通報後可即時獲得協助。

 

建設局指出,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預計於農曆春節前上線,提供春節期間來訪的遊客完整服務,讓遊客能一手掌握公園各項資訊,體現智慧化,方便遊玩中央公園,將美好遊園回憶留存心中。

分享

與民間對話 中市建設局邀特公盟交流台中美樂地願景

台中市北屯兒運中心促參公聽會獲熱烈支持 運動局長李昱叡:打造兒童運動快樂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