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台電南投區營業處10日舉行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卸任處長李宣昌調任宜蘭區營業處處長,南投區處處長則由宜蘭區營業處處長張文在接任,交接儀式由台電副總經理兼執行長王耀庭監交,縣長林明溱全程觀禮祝賀,致辭時並特別感謝台電對南投縣民的貼心服務,與全力協助配合縣政的推動。
交接典禮有多位地方首長及民代共襄盛舉蒞臨觀禮,南投縣長林明溱、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副理事長董正宗、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林儒彬、南投縣議會秘書長李孟珍、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全程觀禮,立委許淑華、馬文君、羅美玲、何欣純也都派代表出席,還有縣議員賴燕雪、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電氣公會及台電中部地區單位代表到場祝賀。
縣長林明溱致詞除感謝台電近幾年來在南投地區推動許多的電力建設,特別以小故事凸顯台電南投區處為民服務的貼心與用心,林縣長說,曾有家住中寮的喪家憂心的向他反映,因治喪期間適逢停電,擔心冰櫃大體保存出問題,他立即向將榮調宜蘭的李處長求助,結果,喪家很快就獲台電借送發電機還服務到家,當場讓喪家感動的快流下眼淚。
林縣長說,包括南崗工業區工業路延伸台電積極配合地下化,鹿谷下水道工程獲台電配合遷移管線都大大幫助縣府推動重要建設,尤其是學校教室班班裝冷氣的大事,台電更是由李處長帶頭逐校安檢確保供電穩定安全無虞,相信,新任的張文在處也會持續帶領台電南投區處團隊菁英,為南投鄉親做出最好的服務,讓用戶享受用電的便利性。
監交人副總經理王耀庭表示,卸任處長李宣昌在南投區處服務近兩年,期間工作表現績效優異,無論在國中小冷氣專案改善工程、穩定供電、災害搶修及用戶服務方面,均獲得地方及公司高層許多正面肯定與嘉許。另外平時與地方政府及行政機關跨平台協同合作方面,亦深獲好評。
新任處長張文在曾任花蓮、苗栗及桃園區處副處長,資歷相當完整,未來將接棒持續為南投鄉親提供穩定電力及優質服務。新任處長張文在指出,未來會在良好的基礎上,持續推動強化配電線路防災韌性計畫及老舊被覆線汰換工程等重

分享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輔導廠商研發AI 語音翻譯解決方案獲獎

嘉大師生以科技實作融合視覺藝術 至忠和國中進行跨領域STEAM實作課程 STEAM 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