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1月14日醫檢師節,15日藥師節,縣長王惠美參加在彰化秀傳醫院舉行的﹁醫檢師﹂、﹁藥師﹂節慶祝會,王縣長感謝醫檢師和藥師的付出。



慶祝會開始前先由醫檢師演出行動劇,內容是說一名男士從國外回來時被篩檢出Omicron,太太未打疫苗,所以請教醫檢師好友,得知可在家自行做快篩,也可至社區篩檢站或醫院做新冠肺炎檢驗,透過洗手舞突顯正確洗手方式,呼籲有症狀一定要立即就醫。


王縣長感謝醫護相關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代表縣民感謝醫療體系人員,平時除照護鄉親健康外,還有檢驗、藥物配給等工作。


王縣長說,沒有醫檢師將科學數據驗出來讓醫生判讀,醫生就無法知道病人狀況和治療。


王縣長表示,藥師要調配處方,指導鄉親如何用藥,讓民眾身體健康。


王縣長說,疫情升溫,拜託鄉親遵守防疫規定,沒接種疫苗民眾請儘速施打,才有保護力,呼籲民眾減少移動,降低被感染風險。

分享

書法名家齊聚揮毫贈春聯 感受濃厚年節氣氛 書法名家齊聚揮毫贈春聯 感受濃

臺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回應中市府說明南屯、沙鹿、龍井等多件違建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