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警分局員警近期連續執行罷免立委選舉、公投投票及補選立委等3項重要選舉勤務,備極辛勞,烏日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常奬有感員警對選舉工作的辛勞付出,贈送蘋果,祝福同仁「蘋蘋安安」,烏日分局長楊川代表分局全體同仁表達謝意,尤其在天氣寒冷之際,對警察之支持與鼓勵令人感到相當溫暖。
   
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常奬表示,第一線員警執勤相當辛勞,在連續執行3項重要選舉勤務,接續還要執行加強重要節日維護工作,而且近期肺炎疫情再次升溫,員警執勤時又將面臨高風險及困難度,代表烏日警友辦事處致贈蘋果1批,關懷員警多加留意身體健康,並獻上祝福希望每位同仁都能平平安安。員警直呼,「揪甘心」。
   
烏日分局長楊川,特別感謝烏日警友辦事處常年對於各項警政工作的支持,並作為警察同仁堅強有力的後盾,也特別提醒員警選舉勤務雖然結束,尚須接續執行加強重要節日維護工作,在確保任務萬全的同時,要注意自身的身體狀況。
 

分享

感受客家文化魅力 大安客家文化活動熱鬧登場

霧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金融防搶演練好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