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灣本土疫情目前日益嚴峻,多個縣市接連傳出確診案例,社區感染風險提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多次呼籲,符合第三劑接種資格的民眾應盡速施打,提升免疫保護,避免重症。有鑑於此,市議員何敏誠為讓民眾都能盡快施打到第三劑,特別跟東區衛生所爭取到300劑BNT疫苗,27日將在樂成宮前廣場設立疫苗快打站,供民眾施打。
 
議員何敏誠表示,此次為第二次和東區衛生所合作設立快打站,自己身為樂成宮常務董事也特別協調樂成宮提供場地,而上次設立快打站總共準備100劑疫苗,然而當天現場卻出乎意料來了350位民眾,打氣熱烈,表示民眾對於第三劑看法是正面且需求強烈,因此這次特別跟東區衛生所爭取追加到300劑疫苗
 
服務處執行長何昆霖說,此次東區衛生所與何敏誠議員服務處合辦快打站,設立時間為27日上午8點半11點半,但因現場衛生所只有三位醫護人員,因此也會請服務處同仁一同前往快打站協助現場民眾填寫資料、動線維護等工作,也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疫苗施打間隔12周),免預約現場排隊,打完為止。

分享

綠營砲火猛轟下 最新台中市長民調 盧秀燕穩定領先龍昌純

嘉義市政府環保局公布春節垃圾收運日程 籲請大家一起做好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