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著名美食且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不落人後的老井餐飲集團,共同響應在地企業齊心守護大里及霧峰地區夜歸民眾安全的善心義舉,捐贈了50組太陽能LED爆閃警示燈,交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運用,分局長李建興24日特別利用分局聯合勤教會議公開頒發感謝狀,以表彰該企業對於警方交通、治安工作上的支持與貢獻。
   
15歲就隻身離鄉背井從大陸到香港打拼,並在28歲時偶然來到臺灣,歷經數十年的奮鬥與創業波折,目前擁有老井極上燒肉、品心港式飲茶及烤狀猿等多家知名餐飲品牌的彭道銳總裁表示,他的經營訴求是讓每位來用餐的嘉賓,都能享受到優質的食材與親切貼心的服務,把每位客人都當作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來款待,讓客人「快樂的進來,開心的離開」,同時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希望能為鄉里多盡一份心力,並且成為警方的強力後盾,一同為打造更安全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分局長李建興對於老井餐飲集團除了提供市民優質美食服務,且能善盡企業的公民責任而深感敬佩,期待每一盞在夜間自動點亮的爆閃平安燈都能忠實守護大里及霧峰地區的民眾,有效防制交通事故及犯罪的發生。
 
另外也強力宣示,警方今年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日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
 
霧峰分局已做好縝密規劃並全員投入,全面加強金融機構巡守及交通疏導勤務,要讓轄區民眾都能安心過好年,同時年關將近,尾牙聚餐及飲宴多,臺中市警方將持續強力執行「掃除醉犯」防制酒後駕車專案,提醒民眾切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

分享

大安農會輔導農民二期作種植「海尋藷」地瓜開始採收 顯著提升農民收益

揪感心!臺中市議員吳瓊華贈送烏日分局防疫裝備 期盼維護地方治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