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台灣指標民調」公布2022台中市長選舉最新民調,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於民進黨可能推派的林佳龍、蔡其昌與何欣純均領先三成。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表示,盧秀燕市長的高民調與施政滿意度都是來自認真做事,從她上任以來,台中各區域的重大建設都如期推展。此外盧市長推行公托公幼親子館倍增等婦幼政策、雙十公車市民限定、抗空汙改善空氣品質等措施,民眾都相當有感,盧團隊執政穩紮穩打,贏得民眾的信賴!
 
市黨部發言人涂力旋表示,「開不了工的努力開工,完不了工的努力完工」這是盧市長建設台中的口頭禪,身為豐原區社皮里現任里長,他相當在意山城的建設,這幾年盧市長與江啟臣委員、楊瓊瓔委員的共同努力下,串連山城交通樞紐的豐原運轉中心將在今年完工啟用,豐原人期待已久的豐原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已正式開工。另外,自從921大地震後受損的豐原中正公園與東勢樂活園區(原東勢高工)市府也已經修繕活化完成,這些都是山城民眾相當有感的重要建設!
 
發言人許育璿也說,他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關心托育議題與孩子教育環境的改善,考量許多年輕爸媽都是雙薪家庭,托嬰或幼教支出是每個家長最甜蜜的負擔。這三年來,盧媽市長力推「公托、公幼、親子館」倍增計畫,親子館4間增加到現在的12間、公托從5處增加到18處都達到三倍增,公幼與幼幼班的增班量都達到以前的2倍以上,在這些政策的努力下,台中市的家長負擔托育費用僅佔家庭可支配所得約8.3%,負擔是六都最低,他希望市政府持續建置公托公幼,讓爸媽更加敢生敢養。
 
發言人鄭伯其則強調,看到台中市民對盧市長的防疫滿意度高達87.9%,他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他是大里區立仁里的現任里長,在去年疫情爆發時,盧市長果斷決策開設前進指揮所,開始打疫苗時,台中市也首創「社區快打站」,也讓里鄰長都能打疫苗,這是落實基層防疫的重要環節,他都在第一線看到盧市長的作為,大家齊心協力守護台中。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這3年在盧秀燕市長治理下,台中市區域均衡發展,20年未解決的大智路正式打通,串連台中車站交通,攸關台中未來20年發展的水湳經貿園區,各項重大建設如國際會展中心、台中綠美圖都已經開工;牽動豐原地區發展的豐富專案也啟動建設,潭子的聚興產業園區、大里夏田產業園區,海線的龍井麗水漁港、大安媽祖文化園區、梧棲漁港的海洋生態館等等,都有重大進展,台中市各區域正在均衡發展!

分享

「郵警真好」清水分局光華警結合郵務人員深入轄區送暖

大甲警分局設計形象LOGO 印成專屬大甲警分局紅包袋、徽章、紀念瓷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