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虎年春節許多拜年活動因疫情關係取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明定政治人物不能跑攤,但今年為選舉年,且接近民調初選,適逢許多新人將參選,因此無不想方設法持續宣傳自己,拉近跟民眾的距離,市議員何敏誠就出奇招,率領服務處執行長何昆霖錄製新年好話,以不擾民為原則,透過宣傳車在春節期間放送,傳遞新年祝福。

 

何敏誠說,因為近期Omicron本土疫情緊張,為避免擴大群聚感染風險,導致地方社團一些原訂春節拜年行程幾乎都取消,但為了保持與民眾溝通管道暢通,也為了將新年祝福傳遞給民眾及支持者們,讓大家開心過個好年,因此特地以簡訊、語音電話傳達對民眾支持者的誠摯祝福,春節選民服務也不中斷。

 

執行長何昆霖也說,除了傳統簡訊、語音電話拜年,也製作新年賀圖卡,利用新型態網路社群LINEFB等,傳送至各大網路社群,而民眾若有市政問題需要服務,也可透過粉絲專頁即時服務,選民服務不打折。

 

而且為了掃除大家對於本土疫情升溫的憂慮感,也特別用宣傳車上街跟大家拜年,希望透過吉祥好話放送,能去除去年因疫情產生的低迷氛圍,一起迎向新的美好虎年。

分享

台中外埔綠能生態園區助攻 春節生廚餘發電不打烊

詐騙防衛隊出動 波麗士與銀髮族鬥智比誰會防詐